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展开胃菜 北京车展将亮相新车先知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4日07: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雪铁龙 Revolte概念车 中国首发

  借鉴了2CV的设计元素,它是一款注重环保的豪华城市车。在汽车工业不断寻求“全电子化”的解决方案时,REVOLTE率先以独特的方式打破了僵局,以可充电式混合动力为驱动,是城市/乡间行驶的理想工具。

  标致 SR1概念车 中国首发

  标致SR1概念车流露出了标致品牌在未来车型设计理念上的变化。SR1概念车内部独有“2+1”内饰,可供三人乘坐。这款车运用了HYbrid4技术,在输出功率230kW的前提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9克/公里(电动模式下为零排放),并且支持四轮驱动。

  雪铁龙 DS High Rider概念车 中国首发

  DS High Rider雪铁龙DS3之后发布的第二款DS系列车型,它继承自C4的底盘雪铁龙为其提供了柴油-电力混合动力总成。这款两门概念车采用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标致雪铁龙旗下的HDi柴油发动机驱动前轮,后轮则由一台小型电动马达来驱动。

  标致 RCZ 中国首发

  有“小钢炮”之称的RCZ,是标致换标之后首款佩戴新狮标的量产车型。通过标致设计师和工程师多次尝试、改进后的RCZ不仅保留了跑车的驾驶乐趣,更将现代的“低碳生活”理念完美的融入其中。RCZ运动跑车使用的HYbrid4技术不仅可以达到CO2排放95克/公里的水平,同时能够实现非常强悍147kW功率,并拥有4轮驱动技术。

  雪铁龙 DS3 中国首发

  DS高端系列车型中的首款车,定位在精品小车,是雪铁龙创新和技术的新象征。它是一个彰显自我的车型,有着前卫可人的外观,客户可以使用多种外观组件使其更加个性化,它的智能化设计使它成为可以适应各种路况的模范车型。

  雷诺TWIZY Z.E.概念车 中国首发

  雷诺Twizy Z.E.概念车是一款为了应对城市交通挑战而推出的创新小型汽车,适合那些工作忙碌、寻求一种高效且实用交通工具的人群。它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种完全电动化的交通工具且不会排放二氧化碳;包裹式的车体设计创建了一个安全而可靠的内部空间,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好的保护;灵巧而实用的车型设计,能够满足城市交通的所有需求,在城区及郊区交通中的加速表现堪与125cc的摩托车相比。

  雷诺梅甘娜R.S. 中国首发

  在2009年法兰克车展上亮相的全新梅甘娜R.S.延续了全新梅甘娜Coupé的设计风格,外观及路上的驾驭表现都极具运动感,并提供用于日常驾驶的运动型底盘、在赛道上也有超凡表现的杯式底盘。全新梅甘娜R.S.还采用了诸多先进的科技设备,包括双区空调系统、无需用手的门卡、由Arkamys音频系统提供的高端3D音响等。 

  雷诺梅甘娜Coupé 中国首发

  2008年秋季登场的梅甘娜Coupé秒杀了许多看客的眼球。这款张扬活力个性的双门轿跑车的设计理念围绕着运动和激情的核心:运动元素丰富的前格栅、从两侧进气口延展出去的前灯和线条流畅的引擎盖共同勾勒出极富动感的前脸,简洁而又充满雕塑感的后端设计进一步突出了该车的运动基因,同时也增加了行驶的平稳性。  

  雷诺ZOE Z.E.概念车 中国首发

  Zoe Z.E.概念车不仅是一款拥有漂亮而吸引人外观的电动零排放汽车,同时也是一款设计紧凑的多功能汽车。它对空调系统的管理进行了优化,除常规功能外还具有水合、“排毒”及活性香气控制等功能。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己定制车内空间设计。Zoe Z.E.概念车车可以选用三种电池充电技术,是一种多用途的日常交通工具。  

  雷诺风景第三代 亚洲首发

  紧凑型MPV的开山鼻祖——雷诺风景第三代车型将领衔雷诺“军团”,并将引进中国。与第二代风景对比,新风景设计风格更趋柔和,原本硬朗的线条被圆润的曲线所替代,分离式进气格栅设计也换上全新的家族脸谱。进气口附近的雾灯十分精致,镶嵌于保险杠内,如笑起来的酒窝。

   BMW 5Li 全球首发

  加长轴距140毫米、导入增压引擎,BMW 5Li将在8月脱胎换骨。

  与标准版BMW 5相比,长轴版车型轴距增加140毫米,达到3108毫米。BMW 535Li将是首款使用增压发动机的国产BMW轿车,它的发动机与现行版335i相同,使用2979毫升的直六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与现行版车型相比,新款BMW 5Li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最高减少18%。  

  MINI Countryman 亚洲首发

  突破传统的家族新丁,被MINI寄予厚望。

  4米车长,甚至比Clubman更长,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4门4座,升高的坐椅使进出方便,满足中国家庭的使用需求;4轮驱动,不再是前轮驱动,有了更高的视野和稳定的驾驶感受。但Countryman仍然有帽檐样的车顶、直通至轮拱的A柱和咆哮的喉音,它仍然是一辆MINI。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亚洲首发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是BMW高效动力技术的集中展示。

  BMW 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概念车以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提升内燃机效率、有创新电能存储方式、使用轻质工程材料和结构以及臻于完善的空气动力学技术。虽然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但它的强悍性能堪比BMW M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3.76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8秒。  

  梅赛德斯-奔驰E-Class双门四座敞篷车 亚洲首发

  电影《欲望都市Ⅱ》的全新预告片公映,Mr.Big将驾驶一部崭新的奔驰E-Class敞篷车向女主角之一的凯莉发起新一轮攻势。电影还未正式公映,而Mr.Big驾驶的新款奔驰E-Class敞篷车却早已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畅销货。

  E-Class双门四座敞篷车采用了全球首创的“空气帽檐”(AIRCAP)、改进后的“暖风围脖”(AIRSCARF),恰如其分阻挡寒风;而具备出色的防水防风功能的电动折叠顶篷,使得全新E-Class敞篷轿车具有极佳的保温效果。  

  BMW ActiveE概念车 亚洲首发

  BMW ActiveE概念车是BMW Project i计划的第二款车型。首款车MINI E已在欧美城市完成了历时1年的消费者测试。

  BMW ActiveE概念车以BMW 1双门轿跑车为原型,三厢四座、后轮驱动,装备125千瓦电动机,是零排放且兼具BMW操控性能的电动车

  保时捷918 Spyder 亚洲首发

  918 Spyder概念车完美融合了保时捷独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科技和卓越运动性能,是一款超级跑车CayenneCayenne S、Cayenne S Hybrid和Cayenne Turbo所组成的Cayenne新系列车型在轴距和车身加长的同时,大大降低了车重,以此确保了强劲性能和低油耗的统一。新款911 GT3 R Hybrid、911 Turbo S也将以亚洲首发车的形式亮相。此外,搭载了全新3.6升自然进气V6发动机PanameraPanamera 4车型将在本次车展上全球首发。  

  保时捷Boxster Spyder 中国首发

  保时捷入门级车型Boxster推出新款敞篷车型。Boxster Spyder将首次在中国发布。该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铝合金门板等,车重仅有1275千克,是保时捷最轻量化的一款产品。该车的其他改动还包括前后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等。  

  梅赛德斯-奔驰F 800 Style 亚洲首发

  F 800 Style概念车可选装插电式混合动力或F-CELL氢燃料电池动力两种系统。在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情况下,F 800 Style概念车百公里耗油仅2.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低至68克/公里;它的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250公里。在配备F-CELL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情况下,F 800Style概念车的最长行驶里程能够达到近600公里,充分满足了日常实用的要求。 

  保时捷Cayenne 亚洲首发

  Cayenne新系列车型将首次亮相亚洲。新系列Cayenne车型在轴距和车身加长的同时,大大降低了车重,以此确保了强劲性能和低油耗的统一。

  Cayenne S Hybrid的混合动力系统由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组成,可实现纯电动、纯汽油机和油电混合三种工作状态。负责完成动力转换的是一个由混合动力管理器操控的分离式离合器。  

  宾利 慕尚Mulsanne 亚洲首发

  宾利的粉丝一定会对最新旗舰车型慕尚Mulsanne过目不忘,不仅因为它拥有辉煌的名字,更因为它回归英伦的经典造型设计。

  宾利曾经以卓越的性能在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六度称霸。被誉为“狂飙神殿”(Ligne Droite des Hunaudières)的直道尽头有一个名为Mulsanne的城镇。全新的慕尚Mulsanne借此地名纪念宾利在勒芒赛中的辉煌战绩。

  慕尚Mulsanne发动机盖偏长、前悬部分较短、后悬伸出较长、后轮上部突出的肌肉线条充满力量感,宾利的圆形大灯和圆形格栅也一如既往得到运用,这些都是对宾利品牌辉煌过去的礼赞。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 亚洲首发

  完全以电能驱动的双门跑车,体现了凯迪拉克未来的产品方向——既符合低排放的法规,也满足用户对性能的需求。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 亚洲首发

  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型,可以使用普通电源插座对车载电池进行完全充电,燃油消耗仅为普通混合动力车型的1/2。

  雪佛兰Spark 中国首发

  从圆灯改为尖灯,Spark从可爱路线转向了运动定位。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低油耗、低排放是卖点。

  通用并不缺少紧凑型的增压发动机,如果在Spark肚子里塞进英朗XT使用的1.6T发动机,那会是喜羊羊还是灰太郎?

  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 亚洲首发

  诞生于GM的小型车平台,使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超越同级车的宽敞空间,乘坐舒适,是下一代POLO的有力竞争者。 

  雪佛兰新赛欧两厢赛欧两厢版 中国首发

  虽然仍是小型车,但两厢版新赛欧却拥有大方得体的BOXY造型和超大的空间,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它油耗低、容易驾。

  NISSAN LEAF 中国首发

  NISSAN LEAF凭借其媲美传统汽车的操控性能、更加平顺的加速性能以及无比安静的驾驶环境,为驾驶者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  

  NISSAN NV200 中国首发

  NISSAN NV200是将中国用户对MPV和商用车所追求的元素结合中国市场实现完美融合的一款CDV车型。NV200得到全球认可并获得欧洲2010年度"CDV国际大奖(IVOY)",在日本同类车市场占有率第一。  

  三菱RVR 中国首发

  RVR源于三菱汽车2008年发布的Cx概念车,与三菱蓝瑟翼神共享平台,并提供四驱系统。全新RVR作为一款小型跨界车,车长仅有4300mm,比日产逍客略短,提供较逍客更长的轴距。据悉,三菱RVR将年内进入中国市场,定位低于现款三菱欧蓝德

  在欧洲市场,RVR搭载1.8升涡轮增压直喷柴油机,并带有发动机自动起停系统;配合六前速变速箱三菱RVR排放能够满足欧洲五号标准。  

  马自达Mazda8 中国首发

  作为参考车型,马自达展台将展出日本规格的"Mazda8(日本名称:Mazda MPV)。这是一款大气又不失动感的MPV,精致考究的品质感与尊崇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出色驾驶性能融合得丝丝如扣。据悉,Mazda8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由马自达在华合作伙伴之一的一汽轿车负责生产。文/本报记者

  NISSAN March 中国首发

  书写了四代经典传奇March,是日产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也是旗下最畅销的产品之一。新一代March日产汽车在深刻把握低碳、节能的全球汽车消费潮流基础上,集自身数十年造车经验之大成而打造的一款紧凑级两厢车。

  Volvo S60 亚洲首发

  除了来自北欧的设计风格,动力与安全是S60的两个卖点。

  Volvo S60装备了2.0 GTDI,缸内直喷与涡轮增压技术帮助大幅提高功率和扭矩,双可变凸轮轴技术继续对气门启闭实施控制,提供低油耗、低排放下的高性能。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XC60已经使用,S60继续装备,帮助降低行人因交通意外的死亡概率。  

  力帆SUV 全球首发

  力帆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将于北京车展首次公开亮相。谍照显示,力帆SUV前脸采用时下颇为流行的大嘴造型,略向上扬起的大灯设计为前脸带来几分霸气。动力方面,力帆SUV则将搭载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8千瓦,最大扭矩为137牛米。  

  华晨金杯海狮H2L 中国首发

  本届车展上,华晨金杯品牌推出了海狮的全新车型,该车型基于全新平台,不仅将应用全新的底盘设计,更在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与以往的轻客产品有着明显的不同。 

  长城腾翼C30 全球首发

  腾翼C30长城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为满足欧盟标准,腾翼C30在安全上下足了工夫,特别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和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功能。  

  比亚迪L3 全球首发

  作为比亚迪“品牌年”的首发车型,L3可谓重担在身。动力、配置、品质、外观等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在外观上,L3较以往车型有明显改观,外形大气时尚,X形前脸,宽厚双横条式进气格栅,熏黑式前大灯,凸起式引擎盖,贯穿的凹槽腰线劲道有力,兼具沉稳与运动气质。配置也做到了尽可能的丰富,诸如电动天窗、NAVI语音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智能无钥匙系统等,一应俱全。安全方面,L3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可谓360°保护,倒车雷达、ABS也应有尽有。其主打1.8L、CVT自动挡车型,预计售价在12万元以上。 

  比亚迪S6 全球首发

  一直保持神秘感的比亚迪SUV车型S6,本届车展终于要露出庐山真面目,这款比亚迪历时3年打造的、集豪华配置、智能科技、多项用途于一身的SUV,车身尺寸与轴距堪称B级SUV中的大块头,并延续比亚迪产品高性价比的优势,豪华智能配置相当丰富,整车配有Keyless系统、电子防盗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并有倒车可视系统、驻车辅助摄像头、近光灯自动开启,方便行驶和停驻,而为了防止玻璃霜雾带来的安全隐患,S6还配有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电除霜。 

  东南得利卡电动车 全球首发

  这款新能源轻客采用的是纯电力动力系统,是东南汽车与全球知名的新能源研发机构――美国AEV公司共同开发的最新成果。它的控制器采用的是矢量控制的AzureDMOC445电机控制器,具有优良的调速和动态响应,更具备能量回收功能,从而更好地延长行驶里程,充满电后持续行驶可达150公里。其采用的锂聚合物电池技术在热稳定性与安全性上比普通锂电池有显著优势,安全性极高,容量大,寿命长。

  东南C1微客 全球首发

  东南汽车2010年下半年将推出新款高品质微客车型C1,该车型价格极有可能下探至3万区间。对于讲求实用经济性的微客用户来说,内部空间、承载能力、动力油耗无疑是不容错过的关键指标,东南C1在这些方面做足了功课。

  东南汽车还计划为C1全系装配三菱高效4G13发动机。除了气派外观、超大空间、超强载重、高效动力外,东南C1整车采用三菱工艺及涂装标准,极大提升了车身的耐腐蚀性。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