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日曼:主管部门建议合资公司创立自有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1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5月6日,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宣布协商成立合资公司。标致雪铁龙集团执行副总裁暨中国事务部CEO华日曼接受了搜狐汽车等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合资公司的产品将使用什么品牌时,华日曼表示:“我们的合资企业应该有自己的自有品牌”。

他透露,“与中方磋商时主管部门给我们建议,是不是有一个自有品牌会对合资企业有好处,所以目前还在协商和考虑中,还没有定论。”

    另外,合资公司是否会采用和神龙一样的双品牌,PSA也会在与长安的协商中进一步讨论。

    华日曼还表示,最近标致和雪铁龙都进行了换标的工作,形成了自己全新的品牌形象,所以品牌和LOGO对于企业而言都意义重大。我们也正在就新合资公司的车型品牌问题,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等合资公司成立了一切皆有定论时对大家发布。

    在合资公司的工厂方面,他表示“具体使用哪个基地和工厂,将依我们的规划决定,也需同中国长安协商,现在大家知道是深圳基地是空置的,但其他工厂的情况也在考虑,合资合同签订时我们将发布具体细节。”

    关于合资企业的研发中心,华日曼表示,尽管合作意向书中没有提到双方会成立一个研发中心的细节,但根据中国目前的政策要求,需要合资企业成立研发中心,所以为了合资企业的利益出发,PSA和长安都将派驻双方最优秀的人才进驻我们这个合资企业的研发中心。

    华日曼表示,PSA和长安都希望合资公司的成立时间,越快越好。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搜狐汽车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