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重启巴西第二工厂计划 生产紧凑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8日09: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据《日经商业日报》6月17日报道称,丰田汽车公司计划重新实施其在巴西境内新建第二家汽车生产工厂计划。

  该报道声称,为满足巴西国内汽车市场需求,丰田计划在该新建工厂中主要生产紧凑型汽车,年平均生产量为10万辆。

根据丰田计划,该工厂将于2011年正式开始运营。

  丰田曾于2008年夏天正式将该工厂新建计划,但受经济危机爆发的影响,丰田汽车公司销量大幅下滑,该生产建设计划被一度搁置。

  而在2010年前四个月内,巴西国内市场汽车销售量位居全球第四,仅次于中国、美国和日本。

  同时,丰田还计划重新启动其在美国密西西比州图珀洛的新工厂建设计划。丰田计划于2011年中期正式运营这家在密西西比州的新工厂,主要用于生产花冠车型,平均年生产量为10万辆。

  对于这则消息,丰田汽车公司尚未给出任何评论。(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