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直通工厂 鉴证品质”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7日11:17
来源:法制晚报

  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举办   “直通工厂 鉴证品质”活动   

  日前,由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主办的“直通工厂 鉴证品质——凯美瑞车主鉴证丰田汽车卓越品质之旅”活动,在广州南沙广汽丰田工厂举行。   

  来自北京的22位凯美瑞用户与19位媒体代表、经销店客户经理一道,参观了有“丰田海外模范工厂”之称的广汽丰田广州南沙厂区,对广汽丰田工厂的各个生产与质量监督环节进行了亲身体验。

  

  “我确实没有想到,凯美瑞从一个个零件开始组装,直到交到我的手里,需要经过这么多严苛的质量监督环节和运用这么多高新技术,另外一个令我没想到的是:广汽丰田的厂区有这么多为环保投入大量资金的设施,说它是个先进的环保工厂一点都不过分,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值得我信任”,北京车主王先生这样向记者说道。   

  这位车主基于对广汽丰田凯美瑞的信任与对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服务的认可,已在3年左右的时间里,分别为公司和家庭购买了3辆凯美瑞。   

  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表示,组织这个活动,希望加深用户对凯美瑞的认识,也想通过这个活动,让用户对凯美瑞的体验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