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加快关闭北美工厂进程 2.5亿补贴员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4日0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外国媒体3月3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它已经完成了全部准备工作,北美生产商NUMMI即将被关闭。丰田公司将会向该工厂支付2.5亿美元,作为对这家工厂的4,700名工人的补贴和最后一次红利发放。

  有充分证据可以证明,在未来几周内,丰田公司将会继续加快其关闭北美工厂的进程。丰田公司北美部门副总裁吉姆·怀斯曼(Jim Wiseman)表示:“丰田公司的最终决定是在4月1日最终结束与NUMMI工厂的生产合同。虽然这对于丰田和NUMMI来说都是困难的,但是对于双方的发展来说却是十分必要的。”

  NUMMI是丰田汽车通用汽车合资创立的一家代工厂,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怀斯曼表示:“尽管NUMMI是一家独立的公司,但是丰田公司还是已经制订了一整套财政援助方案,以便帮助该公司尽可能顺利地继续维持生产,并最终完成转型。”谈到该公司将来的发展时,怀斯曼无不遗憾地表示丰田对此已不再负有任何责任,他说:“很遗憾,但这是丰田的最终决定了。”

  通用汽车去年进行破产保护之前已经与NUMMI解除了生产合同,丰田也于去年8月份提出了退出计划。(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