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章男“深感抱歉” 将任命新北美安全主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4日09: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今日表示对丰田汽车的安全事故“深感抱歉”,同时详细公布了一系列质量监控改革措施。丰田章男表示,他在为周三出席备受期待的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作证做准备,称近年来企业爆炸性的增长可能导致企业内部监控被削弱。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

  “我们太急于追求企业发展的速度了,这一点是我们应该切实地认识到的。”丰田章男在他的证词中写道。

  “我十分后悔这导致了进入企业面临的安全问题大规模召回,同时我为丰田汽车的驾驶者所遭遇的事故深感抱歉。”

  提及众所周知的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附近的高速公路附近的雷克萨斯ES350刹车失灵导致的四人车祸,丰田章男对于遇害者马克-塞勒的家人表示了个人深深的歉意。

  “对于发生在圣地亚哥的车祸,我愿意向死难者的家属致以最沉痛的哀悼,”他表示,“同时我也将送上我的祈祷,我承诺愿意尽我所能以确保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丰田章男做出他的个人承诺表示愿意做出改革,以确保企业达到更高的安全标准。

  “企业的每一辆车上都有我的名字,”他表示,“我向你们做出承诺,丰田公司将不遗余力地去重新赢回消费者的信心。”

  同时,丰田章男还详细地公布了公司在未来的质量监控方面将采取的具体措施。

  此前评论抨击丰田此次对危机的迟钝反应主要出在日本质量工程师团队身上。丰田章男表示将在北美任命新的产品安全顾问,同时聘请外部专家已确保消费者的安全投诉能够得到快捷而完善的解决。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