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康桥汽车工贸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6:04

  入选理由:作为浙江汽车市场的一大“巨头”,它谦虚、谨慎、一步一个脚印,创造了今天的业绩。

  浙江康桥汽车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销售及维修服务的省级公司。康汽集团在省内首创汽车销售服务“4S”模式,是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项核心服务于一体的浙江省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省级先进企业。

  公司创建于1976年,历经近30年的积极开拓和稳步发展,企业由小到大,从弱到强,目前已发展成为资产总值3亿多元,具有国家工商局批准的小轿车经营权和国家经贸委批准的自营进出口权,拥有四位一体综合优势的大型汽车工贸集团,并连续多年获省、市级文明单位、浙江AAA级诚信企业,市明星企业等。

  浙江康桥汽车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浙江最具规模的汽车综合服务企业之一。集团公司下属浙江康源、浙江康达、浙江江铃、新世纪、上海大众、浙江万国等19家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凯迪拉克上海大众广州本田一汽丰田福特奔驰奥迪等20余种品牌。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