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东昌江干店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6:49

主营车型: 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丰田凯美瑞 ,广汽丰田广州丰田

地 址: 杭州市江干区德胜东路7633号(沪杭高速德胜收费站旁)

销售热线: 057188111100,057188115500

  入选理由: 贯彻“服务到永远”的企业理念,秉承“诚信、规范、专业”的服务宗旨,做用户信赖的汽车服务专家,让客户备感尊贵贴心。

  前台的服务顾问原是杭城某著名五星级酒店前台接待。为打造东昌服务之魂,杭州东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人员软件和硬件上下足了工夫,连客户休息室、活动室、咖啡室的木质地板都全部换新。

  杭州东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五连冠、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东昌汽车”,是广州丰田汽车品牌杭州首批授权4S店。

上海东昌始终贯彻“买车到东昌,服务到永远”的服务理念,网络遍布上海市各区并向长三角延伸,当之无愧为上海乃至全国汽车流通业的“领头羊”,汽车服务业品牌时代的优秀实践者。

  杭州东昌坐落于江干区德胜东路7763号,背靠江干名车长廊,西衔上塘高架,直通沪杭高速公路,东接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东西两大交通大动脉在此汇聚,地理优势得天独厚。随着德胜快速路中段工程(上塘河西侧至机场路)的正式开通,坚持“细心勾勒诚信、细致蕴涵规范、细节体验专业”服务定位的杭州东昌,潜伏浙江市场一年多后正扶摇而上……

  硬件设施全面升级

  晶莹透明的落地玻璃,开放式的格局,典雅的环境。为何原本已达五星级酒店水准的硬件设施才一年就改造呢?东昌的汤总说:“偶然间,我听到一位客户说休息室的实木地板颜色有点儿深,感觉不是很舒服。作为一个著名的服务品牌,杭州东昌营造的是一流的购车环境,让客户尊贵舒心。”

  因为客户一句不经意的话,原有色调偏暗的木质地板全部换上颜色淡雅、给人感觉轻快的橡木地板。客户休息区清一色的古色古香的西式靠椅,古典的欧式风格;特别打造豪华,香醇的红酒、高档的雪茄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还有一个VIP活动中心可供娱乐……

  一切为了车主

  到东昌买车买的是安心、买的是舒心、买的是省心,买的是情谊,买的是轻松,买的是一步到位。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东昌,具备汽车按揭、保险、上牌等相配套的服务体系,向客户提供从新车购置、车辆定损等全程一条龙服务。一位郑州的丰田车主在德胜东路收费站附近出了事故,看到东昌的理赔员为帮他争取利益的最大化而不厌其烦地和保险公司讨价还价时,他全权委托给东昌处理,自己放心离开杭州回家了。事后车主直夸东昌服务到家。

  杭州东昌的服务可谓一步一个脚印,为满足广大消费者个性化、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调动一切手段千方百计把服务送出去,把客户请进来。凡预约赏车品鉴的客户,近到店门口远到绕城,全程负责接送;凡到店客户,迎宾、接待、跟踪服务,甚至连何时递名片都有整套规范的流程;凡客户的需求,不管何时何地,最大限度满足……有销售顾问应客户要求趁午休时间去谈业务;有销售顾问下了班再去客户家里谈业务;更有销售顾问为方便客户晚上7时半去对方办公室谈业务。

  “‘猴子’呢,帮忙看看我的凯美锐”;“你们‘猴子’上次说得很对,车子现在很好”;很多客户进门就喊‘猴子’。‘猴子’是谁?上海有个“东昌直达线968000汽车万事通”,杭州有个“东昌小陆热线15990015000服务平台”。‘猴子’是东昌小陆热线的主人公,东昌的技术骨干陆师傅,客户都愿意亲切地叫他‘猴子’。

  深更半夜,到凤起路的农科院为熄火的车子进行泵电处理;为爆胎的车主换备胎;半夜前去开锁……“猴子”成了客户们的半夜救星。

  专业、诚心、规范的服务,给客户尊贵、贴心的礼遇,加上过硬的技术力量,消费者对杭州东昌汽车建立了空前的认知度和归属感,客户成了朋友,介绍来的朋友再变成客户,客户再介绍朋友……最多时一个客户带来6个客户。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