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7:35

主营车型:福特全顺Transit)商务车系列、江铃JMC皮卡、轻卡、SUV车系列

地址:杭州市石祥路277号

销售服务电话:0571-88281228;

  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系福特商用车和江铃汽车在浙江省的一级代理商与特约维修中心,是浙江省首批实行“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特约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经营模式的商用车经营单位。

  公司成立于1996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信贷消费、维修、索赔等一条龙服务,通过优质化规范服务、100%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经营品牌及企业的形象,从而取得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位于杭州市石祥路277号,注册资本6000万元,以分公司及品牌专营店为主体的销售、服务网络已全面铺设到区域内的县级市场,目前在杭、嘉、湖、绍区域拥有8家4S店,18家江铃品牌专营店。

  公司拥有一流的室内汽车展示大厅、现代化的汽车维修车间、大型的汽车配件中转库以及一批高素质的管理、销售人才。

  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福特全顺Transit)商务车系列、江铃JMC皮卡、轻卡、SUV车系列。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目前已具备万辆商用车的年销售能力及5万辆次的年维修能力。公司已连续三年荣获“全国十佳商用车经销商”,连续8年荣获 “江铃汽车年度综合优秀代理商”称号。

  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立足客户需求、依托强势品牌、着眼市场发展;以优质的产品、健全的网络和人性化的服务,树立和谐社会的新型企业,历经13年的快速发展,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成为省内乃至全国规模大、发展快、效益好、信誉佳的商用车公司,并坚持以“管理科学化、作业流程化、服务规范化”的经营方略朝着“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的发展目标努力迈进。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