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生产资料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1日18:32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生产资料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资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1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过在汽车贸易领域十年的发展,搭建了网络化、规模化、集团化的发展平台,形成了稳固的发展格局,拥有良性健康发展的产业链条和多家经营实体,形成了具有一定知名度的“首创汽车贸易”的品牌。

成为在北京汽车市场具有一定竞争实力的汽车贸易营销集团,年销售量及销售额位居同行业前列。

  公司目前拥有雷克萨斯、广汽丰田上海通用雪佛兰别克上海大众三菱汽车等厂家的品牌授权,投资建设了8家汽车品牌专营店,销售网络涵盖北京、深圳、天津、烟台等地。并在各大汽车交易市场建有分销网点,为消费者提供整车销售、分期付款、保险理赔、装饰美容、车辆维修、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等全面服务。

  公司在立足经营品牌4S店的同时,更致力于自身进口汽车贸易的发展。公司自1998年开始进行进口品牌汽车的经营,取得了戴姆勒—克莱斯勒、日本三菱、韩国现代的品牌授权。公司在北京建有三菱进口车专营店,并在天津保税区成立首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面系统的开展多品牌进口汽车经营。

  截止2009年度,生资公司累计销售各类国产及进口品牌车辆98321辆,维修902021辆。实现营业收入172亿元人民币,公司总资产7.59亿元人民币。截止目前,首创汽车贸易已能达到年销售汽车10000辆以上,年维修汽车100000辆以上,年销售及维修收入18亿元人民币,年创利税3000万元人民币的水平。

  公司自2000年起至今一直是北京市政府采购公务用车定点服务企业,为北京市各大委办局、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公务用车30余种品牌,共计4000辆,并凭借优质服务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自2005年起成为北京奥组委公务用车的指定服务商,为奥组委进行保养维修车辆1200余台次。并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承担起为“奥运赛事保障车辆”提供检修保养的服务,公司员工以优质高效的24小时全天侯服务出色的完成了车辆保障工作,得到了奥组委的肯定和好评。

  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诚信守法经营,荣获了国家税务局评定的“A”类纳税信用企业称号;连续三年国家工商局评定的“守信企业”称号;延庆县税务局评定的“纳税突出成就企业”称号,北京市场协会汽车流通分会评定的“先进单位”称号,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评定的“中国汽车销售百强店”等荣誉称号。公司目前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北京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单位,多年来为行业发展和经济繁荣积极献言献策,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并积极投身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企业的力量和爱心。

  2006年底生资公司完成了企业改制,改制后的生资公司将全面整合旗下所有汽车营销实体,完成集团化汽车贸易企业的建立。在经营方面将以品牌“4S”店经营为基础,继续加强进口汽车贸易,不断取得进口品牌代理权。并全面开展汽车产业后市场项目的开发,例如二手车检测评估、汽车租赁、汽车快修连锁店、车辆改装美容等业务。并在经营中积极吸呐国内外强势投资,强强联合,资源互补,不断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不断成熟与发展,市场格局、市场环境以及产业形态都将不断规范化、科学化、国际化。中国汽车行业必将会迎来更多的商机与挑战,压力与机遇并存。生资公司将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坚持“锐意进取、稳步提升、不断革新”的经营理念,在变动中保生存,在生存中求发展,在发展中创新高。使企业的发展更加附合市场需求,附合消费者需求。为股东、为员工、为社会创造更高的效益。将企业逐步发展成为有较强市场开拓能力和专业化运作能力,业绩突出、结构科学、效益良好,具备长足发展能力和品牌知名度的国际化汽车贸易产业集团。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