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11
来源:搜狐汽车

  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位为:长沙县星沙镇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是目前国内进口大众品牌最具规模,设备最完善的销售维修服务中心之一。

  自成立开始,公司就本着“诚信、专业、规范、高效”的经营理念,以提升品牌服务为基础,以全方位经营为核心,全力投入到大众汽车的市场开拓、营销服务和推广工作中。

目前公司主营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辉腾(The Phaeton)、途锐(TheTouareg) 、GTI、新甲壳虫(The New Beetle)、新甲壳虫敞篷车(The New Beetle Cabriolet)等高端进口顶级车型

  公司硬件设施完备,拥有宽敞时尚的景观式展厅,标准的工作车间及零部件仓库;采用原厂指定设备,更重视服务的软件。2007年12月,进口大众4S店的落成,也标志了客户不仅可以买到质量可靠的顶级进口大众汽车,更可以享受到大众公司全球统一的标准化服务,这一切都让客户感觉“宾至如归”。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