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车天车地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10
来源:搜狐汽车
    广东车天车地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原位于天河北祥龙花园首层,2003年座落于广州大道北路的车天车地汽车城正式开业,总建筑面积达25000平方米,其中包括20000平方米的三层汽车示厅,5000平方米的全室内停车场。

  车天车地汽车城以经营中高档品牌汽车为主,现时拥有全市最大、车型齐全的奔驰宝马室内展厅,其他高级知名的进口品牌也应有尽有:劳斯莱斯保时捷富豪、积架、陆虎丰田日产三菱奥迪本田现代等。

  车天车地在成立2年内,进口汽车销售屡创佳绩,仅2003年度,进口汽车年销量就达1000多台,在全国进口车零售商中居领先地位。今年仅“五一”黄金周五天内就售出78台奔驰E200,89台丰田佳美2.4,创下了国内车展销售奔驰的最高纪录。

  该公司3年来发展迅速,员工人数由当初的30人发展到现在的100多人,进口汽车年销量已达2000多台。车天车地汽车城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广州市少有的大规模进口名车交易市场。该公司还计划设立具规模的专业维修厂,将车天车地汽车城打造成集知名品牌汽车销售、服务于一体,具有现代化企业管理的名车超市。

  车天车地汽车城还热心公益,为支持广州申亚,捐款20万元给广州申亚委员会,成为全国第一家向申亚委员会捐款支持广州申亚的捐款单位;并捐款20万元给广西百色地区建立一座“新之星”希望小学,为培育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