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博瑞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7:08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博瑞凌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丰田公司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的第一批特约销售服务店。公司隶属于全国500强的汽车工贸企业-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前身为丰田汽车在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维修站。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规划用地面积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7809平方米,是目前国内设施最为完善、规模最大的LEXUS雷克萨斯品牌汽车经销店。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符合LEXUS全球标准,超越五星级饭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让您感受LEXUS卓而不群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公司提供一对一专属的售后服务,独立的接待、保养、机修、钣金维修、喷漆维修车间及世界顶级的工具设备,能够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全体员工以“矢志不渝,追求完美”为核心理念,“顾客至上”为员工守则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客户提供极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每时每刻为客户创造激情难忘体验。

  所获荣誉:2006年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诚信企业”,2006年北京汽车流通协会“全国十大进口汽车销售商”,2006年新浪网 “年度全国十佳经销商”,2006年搜狐网“诚信企业”、“进口车经销商最佳客户满意” 2006年北京晚报“A级诚信汽车经销商”。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