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16:51
来源:搜狐汽车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隶属中汽南方投资集团。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奔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授权的奔驰4S销售服务中心。公司地处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占地20000平米,拥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奔驰星辉全景式玻璃展厅及相关配套建筑设施。

傲居亚太地区之首。现主要经营国产E级C级CLS、GL、G、M、SL、R、CLKSLK、AMG等奔驰全系列车型,并承担奔驰全系列车型的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相关专业服务。

  深圳南方腾星奔驰4S中心地处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路新濠汽车城,实际占地17233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面积42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33平方米,销售营业面积为4210平方米,售后营业面积6434平方米,配件营业面积267平方米,绿地覆盖率超过30%。其整体构造采用中国传统的四合院风格,前部是圆形销售展厅、客户休息区、行政办公区域,后部主要为售后维修车间。中间露天的空地建成了景观园林,种植本地特色。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