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田康明斯签订欧Ⅵ发动机技术导入协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3日08:19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王凯

   6月9日,福田汽车在京与美国康明斯公司签署了福田康明斯ISF系列欧Ⅵ发动机技术导入协议。双方约定,福田汽车将面向全球推出与康明斯公司共同开发面向全球市场的欧马可、新萨普蒙派克欧Ⅵ产品。福田汽车与康明斯共同创建全球研发平台、共同发展研发团队、共同技术研发、共同建厂、引进生产线,协同全球网络为用户提供服务。

这不仅是康明斯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进行前瞻性技术开发的又一个有力举措,对一直致力于企业国际化经营的福田汽车更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

  同时,福田汽车还制定了详细的未来战略规划即“福田汽车2020”——计划到2020年销量达到400万辆,营业收入超过4000亿元,成为时尚科技与人文环保高度融合的综合性国际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