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骏兴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3日13:50

  主营车型:长安马自达

  地 址:杭州市绍兴路341号

  销售热线:0571-28001888

  杭州骏兴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28日,公司位于绍兴路341号,地处交通便利的绍兴路汽车精品一条街的集中地段,南面与德胜高架立交相交,北面与香积寺路相接,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是长安马自达在浙江重要的销售网络之一,目前承担着马自达2、马自达3、马自达2劲翔在杭州市场的销售和维修工作。

杭州骏兴是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4S店。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功能为一体,为客户提供银行按揭,汽车装潢,上牌年检,车辆维修保养,保险代理,事故定损,技术咨询等辅助服务,是杭州市汽车道路运输管理局批准的一类汽车综合性维修企业。

  杭州骏兴为客户服务的理念贯穿公司上下。并且与一些4S店所推崇的高档购车环境不同的是杭州骏兴的企业理念更加平和与实在,注重细节,为客户打造一个专业的团队,努力实现厂家和客户所要求的每个细节。微笑也是我公司的特色服务,无论是为客户解释轿车性能还是在为其购车时办理各种相关业务,每个工作人员的微笑和耐心都是最佳的表现方式。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