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康顺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3日13:59

  浙江康顺汽车有限公司系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全顺车系列的子公司,是浙江省内首家福特全顺系列“4S”旗舰店。

  公司位于杭州市石祥路172号,自2004年7月正式营业以来,公司一直推行“以顾客满意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力推广江铃汽车“JMC CARES”服务体系和“5S”等先进的管理制度,实行电脑一体化管理。

公司从意大利、德国进口先进的维修检测设备,聘用专业技术人员,培养了一支年轻骨干,组成强有力的技术力量,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上牌、信贷消费、维修服务、配件供应、紧急抢修、三包索赔、客户关怀等一条龙优质服务。

  公司于2005年被评为杭州市汽车维修“特色服务样板企业”;并于2005年至2008年连续四年获得杭州市机动车维修信用考核“AAA”级优秀单位;2006年至2008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杭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先进企业”。2007年至2008年,公司分别荣获江铃汽车总公司授予的经销商最高荣誉“总裁奖”,“优秀服务中心”,“优秀中心站长”等荣誉。充分体现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优秀的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