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童承认醉驾 罚款6000港币和停牌4个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07: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今年4月,叶童被香港警方查获酒后驾驶。22日,叶童在老公陈国熹陪同下赴荃湾法院出庭。叶童承认一项醉驾罪,被判罚款6000元港币和停牌(吊销驾照)4个月。

  据香港媒体昨天报道,叶童当天身穿灰裙黑外套,不施脂粉。

叶童应讯时双手交叠,表现平静,只轻轻说了声“认罪。”叶童解释了当天醉驾的原因,并向法官求情。叶童称,4月22日她与老公出席钟镇涛的派对后,因感觉丈夫“喝多了”,便决定由她自己驾车回家。辩方律师求情称,被告(叶童)自1983年考获车牌后一直拥有良好驾驶记录,以前仅两犯交规且均只是罚款处理。

  最终,叶童被判罚6000元港币及停牌4个月,并要参加驾驶改进课程。离开法庭时,叶童称:“这是应得的惩罚,庆幸没有造成很大过错。希望朋友们以此为鉴,不好再醉酒驾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