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亚特或将成立新公司来运转意大利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0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或将成立新的公司来让其负责运转意大利的一家工厂,这家工厂将生产新一代的熊猫型汽车。

  消息人士表示,如果这家工厂的工人不能同意一项旨在改变工作惯例来增进生产效率的协议,菲亚特将通过成立新公司的方法来运转工厂。

  菲亚特计划在该工厂投资7亿欧元,将生产熊猫轿车的工作由波兰转移到意大利。这家位于那不勒斯附近的工厂经常会出现工人不满的问题,生产效率更是位列菲亚特在意大利五家工厂中的倒数第一。(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