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菱汽车销售服务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10:54

  1998年涉足汽车售后领域,至今为止,南菱已成长为一家拥有20余家子公司的汽车服务集团。

  ◆业务种类:涵盖整车销售、维修连锁服务、零配件供应、保险理赔、二手车、上牌服务、按揭、美容加装、汽车运动俱乐部,以及 名车维修(奔驰宝马保时捷)、高尔夫教学、高尔夫球具、高尔夫生活服务

  ◆品牌代理:拥有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通用别克一汽大众、进口三菱东南三菱、广汽长丰等品牌的4S店集群

  ◆区域覆盖:形成广州、花都、东莞、清远、佛山、韶关“六点一线”战略布局,服务面向广东,面向华南。

  南菱汽车集团以“南菱服务,让您感动”为理念,专注于服务品质的完善和客户满意度的提高,为客户用车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满意度名列华南甚至全国前茅。南菱汽车集团坚持诚信经营,集团信誉和经营业绩稳步增长,竞争实力不断增强,相继获得了“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广州汽车十年杰出贡献汽车经销商”、“全国超级汽车营销集团”、 “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2008本土杰出汽车集团”等60余项殊荣。南菱汽车集团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从2004年到2009年,南菱共参与20余项公益事业,不仅向希望工程捐款,资助失学儿童,参与汶川512地震灾后重建捐助,树立起良好的公众口碑与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