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华能汽车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4日11:14

  温州华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汽车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汽车零配件的销售、信息咨询服务等。温州华能汽车集团是温州地区最具实力“4S”品牌汽车专营企业之一,拥有梅赛德斯-奔驰、上海通用别克、广州本田、东风本田、韩国现代、奥迪等汽车品牌在温州的代理权,是目前温州地区汽车行业中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汽车品牌代理集团之一。

  集团旗下华能广本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为最早集团成立的首家品牌特约销售服务中心,也是广汽本田和本田技研工业在温州地区授权的首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华能广本分别获得广州本田授予的“销售优胜奖”、“优秀特约店”称号,更在2010年初荣获广汽本田“十年奉献钻石大奖”!

  在成功开设第一家汽车品牌销售服务中心之后,于2003年5月,集团获得上海通用汽车授权,成立了温州地区通用别克销售服务中心—温州市华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并获得上海通用授予的四星特约经销商殊荣。

  集团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特约授权轿车销售及服务中心.,于2007年2月正式开业;并在2008年再度获得梅赛德斯-奔驰授权于温州乐清开设销售中心。两个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以突出的业绩和高效的服务,多次获得奔驰中国以及北京奔驰的嘉奖。此外,旗下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中心和韩国现代特约销售服务中心,均以骄人的业绩在温州地区同级车中占有绝对的市场份额。

  华能还拥有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星睿二手车、通用授权诚新二手车、本田授权喜悦二手车和东本二手车等品牌,能够提供收购置换一站式服务,并为顾客提供二手车置换服务。旗下华盈担保公司作为集团汽车销售的延伸,提供新车贷款担保、项目投资担保、履约担保等业务,并且是温州首家开展二手车按揭担保业务的公司。华能汽车集团同时也投资于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建设与运营,是目前温州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投资人之一。

  集团营业额连续5年以35%的年增长率递增; 2009年,集团上缴税收已达5000万元。2010年,华能将建成包括瑞安奥迪在内的多个授权汽车品牌4S店。在今后的几年里,华能希望进一步扩大汽车品牌代理规模,取得更多新的汽车品牌代理经销权,希望将华能打造成为规模更大,品牌更全,服务更加专业的汽车品牌代理集团。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