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八届温州车展大显新能源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5日16:12
来源:搜狐汽车

  第八届温州车展将于2010年04月08至11号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它是由温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和温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总展出面积38000平方米,在(2、3、5、6号馆)的基础上,并启用了会展中心7号馆及户外广场,目前已成为温州地区行业内最为专业的展会之一,将再次打造“年度唯一 品牌首选”的车市盛会。

温州车展为周边地区经济的发展也产生了相对重要的作用,它是温州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全、车型最多,最为权威的专业汽车展会。本届展会继上几届成功办展的经验引导下,相信本届的展会将在你我的支持下会更精彩。  

  本届展会是以“新能源引领时尚之旅”为主题,切合了当今时代发展的特点。随着经济的发展,可持续发展的观念深入人心,人们也越来越提倡行驶能源型汽车,这是人类社会文明进程中的质的飞跃。2009年春节前,财政部、科技部发出《关于开展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工作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北京、上海、重庆、长春、大连、杭州、济南、武汉、深圳、合肥、长沙、昆明、南昌等13座城市开展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鼓励试点城市率先在公交、出租、公务、环卫和邮政等公共服务领域推广使用节能新能源汽车。《通知》明确指出,中央财政重点对试点城市购置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等节能新能源汽车给予一次性定额补助。《通知》同时要求地方财政安排一定资金,对节能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及维护保养等相关支出给予适当补助,保证试点工作顺利进行。不完全统计,中度混合动力汽车的平均成本比同类型汽油动力车贵30%至50%

  新能源汽车将与你我相约在温州车展,到时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