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没落车展开幕 底特律尽是他国新能源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7:3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村

  11日,没落的底特律车展开幕

  作为世界传统的五大车展之一,2010年北美车展11日在底特律开幕,并将持续到24日。从目前看来,参展的新能源车型大多均来自于他国,底特律汽车之城的光环逐渐要褪去!

  比亚迪F6DM

  据悉,比亚迪电动车E62010年开始逐步渗透并进入美国市场。

随后,在2011年比亚迪双模电动车F6DM也将出口至美国,售价将略低于3万美元。

  沃尔沃C30电动车

  在2010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沃尔沃展示了一款完全依赖电池驱动的C30电动车。这款车最高时速130公里。

  现代起亚i10电动车

  现代电动车i10曾于去年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并于去年11月登陆广州车展,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再次出现它的身影。

  索纳塔混合动力车

  现代在2009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新一代2011款索纳塔,而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现代展示了混合动力版本。

  菲亚特500电动版

  全新500EV电动车的推出,也证明了菲亚特-克莱斯勒联盟对未来进军美国家用小型车市场的信心。新车的直接竞争对手将是雪佛兰Volt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