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威佳汽车集团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5日22:37

  河南威佳汽车集团是一家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目前拥有20家独立法人汽车4S专营店(其中包括15家已营业东风日产4S专营店、2家在建东风日产4S专营店、1家英菲尼迪在建店、1家已营业进口三菱克莱斯勒4S专营店、1家在建北京现代4S专营店)和1家郑州日产专营店及1家省直定点汽车维修中心,以及遍布省内的县市级直营二级网点。

目前代理的汽车品牌主要为:进口日产东风日产郑州日产英菲尼迪克莱斯勒道奇JEEP、进口三菱长丰三菱。2009年实现乘用车整车销售24000台以上,实现维修汽车达24万台以上,拥有员工1900余人。

  目前,我集团公司已经完成了以郑州为中心、覆盖省内重点城市的17家东风日产品牌专营店,形成了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立体销售、服务网络。威佳集团在全省服务的客户将近十万之多,同时也成为河南省汽车界最具规模、盈利水平最高、最具美誉度的企业。

  经营理念:专注于汽车行业,走专业化、规模化的汽车销售服务之路

  经营理念:追求卓越 尽善尽美

  服务宗旨:客户需求至上 服务质量第一

  使命: 超越期望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