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3:00

  一切始自“大有”创始人秦永贵先生。

  他以过人的才智和热诚以及严于律己的管理精神写下了大有的锦绣前程。他对中国汽车贸易市场不同凡响的见解和理想,造就了大有的传奇

  1998年1月19日,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

  矢志独树一帜,立志成为一个做大做强的百年企业;一个值得尊重、高品质销售与服务,有着高度责任感的汽贸品牌;一个可以激发起大众与客户强烈的忠诚感、具有一流运作规范的汽贸王国。

  今天,大有已经从两个成员成长到跻身长安集团省级代理的最大经销商——长安汽车江苏区域总代理、专营长安汽车的销售服务中心。大有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及服务中心,传承长安“亲情服务”理念,让客户享受长安汽车的规范化服务承诺,是集汽车销售、服务、维修、零配件多位一体的特许服务中心。

  在过去的数十载中,大有连续10年荣登长安汽车江苏省内销售冠军宝座,连续8年荣获“长安汽车销售全国优胜单位”称号;06年维修站又再次荣获了“长安汽车服务全国优胜单位”称号; 07年,荣获“长安汽车总销量银奖”、“长安汽车亲情服务金奖”、“总裁奖”等多项殊荣;被太平洋汽车网评为“08年全国诚信汽车经销商”,并被现代快报评为“08年年度最值得信赖4S店金鼎奖”。 09年公司发展更上一层楼,年销量已达3万多辆,销售收入15亿多元,荣获长安集团颁发的“全国最具影响力经销商”、“C-DOS运营 全国十佳经销商”、“集团用户开拓 全国十佳经销商”、“长安汽车五星级4S店”等多项称号,同时荣获长安公司客户满意奖、最佳销售突破奖、最佳服务保障奖、优秀总经理奖、金箭奖。

  08年开始,大有成为长安汽车江苏省总代理,开始实施做百年企业的战略计划:

  09年12月27日在南京汽车4S园集中区投资的“江苏大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开业,总投资2000万元,经营汽车销售、服务维修和面向全国的长安备件配送中心。

  2010年,继泰州大有、连云港大有、无锡大有之后,镇江大有、常州大有相继开业,并投资3000万建设大型汽车超市。

  怀着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给员工更多利益,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理想,将大有多年丰富的管理理念和经验,与之融合,形成了如今大有博大精深的企业文化。

  一个汽贸王国的时代拉开了帷幕。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