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3:10

  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高档进口汽车贸易,同时为客户提供汽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维修、装潢美容、代办上牌等一系列综合性服务。

成立以来,公司销售规模不断扩大,逐渐成为进口汽车经营的知名企业,在江苏乃至全国同行业享有良好声誉,并先后在深圳、天津、太原设立子公司。 “诚信为先,服务为本”。世贸泰信将致力于建设一流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经营品牌:沃尔沃,路虎路虎神行者,路虎揽胜,路虎揽胜Sport,路虎卫士等。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