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保时捷中心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3:14

  南京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07年10月,旨在为江苏及周边地区的保时捷车主提供专业服务。南京保时捷中心坐落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汽车贸易区,拥有800平方米的展厅和5个可同时展开工作的工位。同时中心秉承保时捷全球一致的标准,营造专业热忱的环境,提供全方位的零配件和精品展示。

  作为保时捷品牌在江苏省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对所有保时捷客户提供为期两年的保修及道路救援服务。售后服务中心面积为1500平方米,拥有车辆预检区、5个维修工位、四轮定位、车身清洁设备等先进的保时捷专用工具、原装进口检测设备及原厂零件,能够从容解决各种问题。除此之外,中心还拥有一支7人组成的售后服务团队,个个维修经验丰富,并经过保时捷专家严格培训考核,确保能为每一位保时捷客户提供维修、保养、索赔、保险理赔、技术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

  联系方式: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南汽车贸易区宁南大道22号 210012

  电话:+86 25 52458 911

  传真:+86 25 52409 911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 - 20:00 周六至周日:09:30 - 20:30

  主要经营: 销售Porsche保时捷全系列车型:保时捷911保时捷Cayman S、保时捷Cayman保时捷Boxster保时捷卡宴。并为每一位保时捷客户提供维修、保养、索赔、保险理赔、技术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主营车款:代理资格:保时捷中国授权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