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动车充电惹蹝火蹞 火灾致一死二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8日08:2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高建平

  本报汉中讯(记者高建平)凌晨短短数小时内,汉中市一城中村相继发生3起火灾,其中1起火灾致1死2伤。

  昨日,在汉中市汉中路街道办广坪村三组王某家大门口摆着几个花圈。死者肖某的叔叔说,23岁的肖某租住在王某家四楼。

火灾发生于6月23日凌晨2时许,肖某在逃生时被烧伤,烧伤面积达95%以上。经5天抢救无效,27日晨身亡。火灾原因疑为一楼停放的电动车充电引起。

  另有两位年龄分别为28岁、23岁的女子在这起火灾中受伤,其中住在三楼的李某伤势严重,头部、面部及脚部均不同程度烧伤。昨日,病床上的李某表示,她常见到一楼有几辆电动车在充电。23日凌晨,睡梦中的她隐约听见楼下一声闷响,她跑到阳台看见火焰往上冲,因拖鞋被灼烫的地面粘住,她只好向楼下滚去,后被村民救出。

  广坪村一村民说,王某家火灾扑灭已是凌晨4时许,邻居李某的女儿回家时,见自家一楼楼道中有电动车在充电,立即拔掉电源插头。约5时许,李某家也发生了火灾,幸亏扑救及时,仅一楼存放的两辆电动车和一辆摩托车被烧毁。

  广坪村村委会主任董某表示,当日凌晨4时许,五组一户村民家也发生了火灾,但后2起火灾中无人受伤。董某说,发生于五组的火灾中,村民家门口的电动车并没在充电状态。

  辖区派出所一位民警表示,3起火灾连发有些异常,公安汉台分局刑警大队和消防科已组织专案组,对3起火灾并案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