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促进国内生产 拟向富士重工供应小型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8日08: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6月28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经济商业日报》(Nikkei business daily)上周五报道称,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7203.T)目前正在计划开始向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uji Heavy Industries (7270.T)供应小型汽车,最早定于今年秋季开始供应,每年的供应量大约为10000辆汽车单位。

  而这项交易将会帮助丰田公司促进该公司在国内的生产,而之前丰田在国内的生产产量持续走低,原因是由于两年前的金融衰退所造成的全球汽车需求的骤然下降。

  《日本经济商业日报》指出,丰田汽车公司预计将会供应旗下的Ractis微型乘用车,同时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将会以其自己的品牌销售这款汽车。丰田汽车公司曾经于2005年取得了富士重工的股权,而之后丰田汽车公司在富士重工的股份比例曾经提高至16.5%。 (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