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立合并旗下2公司 专攻车用锂电池业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30日10:14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作者:综合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工业电子集团日立公司(Hitachi, Ltd.)6月22号表示,公司已于近日合并了旗下日立-万胜公司(Hitachi Maxell, Ltd)和日立车辆能源公司(Hitachi Vehicle Energy, Ltd.)。

合并后的新公司将主要生产汽车用锂电池。

  日立组建这家新公司是为了提高其电池系统业务销售额。同时,日立希望能够加快向市场推出其电池解决方案业务。

  据悉,日立车辆能源是日立-万胜公司和新神户电机公司(Shin-Kobe Electric Machinery)于五年前合资所建。该合资公司专业生产混合动力汽车用充电式锂离子电池。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