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况兆铭谈中乒发展战略:车险联动 稳妥扩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1日17: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稳妥的扩张是接下来的发展重点

  主持人:刚才您谈到了扩张,扩张有可能是我们接下来最重要的一个发展方向。

  况兆铭:是,很重要的一个方向。股东投资方认为应该加快发展,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面,汽车还一直是整个社会发展的热点,抓住这个机会实现扩张,可能对将来的发展包括抗风险能力,包括实现综合价值的体现方面都是利好。我们初步预计将在三年内在天津以及周边地区做到几十家经销店的规模。

  主持人:的确,根据搜狐汽车对其他经销商集团的采访,我们也发现汽车经销商集团化发展与扩张、做大的趋势是非常明显的,扩张可能不仅是中乒,也是很多经销商集团近段时间的重点,您认为在这种现状面前,应该注意些什么?

  况兆铭:这些年汽车经销集团的快速发展是不争的事实,有的已经成为非常大的汽车经销帝国。但是,在扩张中一定要注意建设和经营的质量,特别是运行质量要好。据我所知国内有些集团的扩张过于盲目,过于注重资本层面的东西,少了对汽车营销和市场运行规律方面的把握,容易过热或者说容易产生泡沫,所以要注意在资本运作的同时控制好实体运营,在战略选择、架构设计和运营控制等方面不断提高质量,努力做到加快发展又不不盲目扩张,注重规避风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