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设立西部大区是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5日07:59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华晨宝马了解到,鉴于西部市场的迅猛发展,本月宝马在成都设立全国的第四个大区———西区将会正式挂牌投入运作,这是迄今为止,国际豪华品牌在西部设立的首家区域性办事机构。

   上周,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向记者透露,宝马将会在成都设立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的第4个大区,并在本月正式启动运作。

除了建立大区外,宝马还将在成都建立新的培训基地。

   近几年,中国西部地区对高档车的需求日益旺盛。据了解,2009年,宝马西区市场的销售增长达55.4%,成为宝马在中国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同时,宝马西区的市场份额也提升了2.4%。而今年上半年宝马在整个西区销量同比增长60%。目前宝马在西区已经有19家4S店,今年年内将会扩充到25家。而成都作为宝马的重要市场,销量增长率在全国也名列前茅。

   此前,宝马将国内销售分为东南西北四大区,但是西区一直没有设立专门的办事机构。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