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西部汽车城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7日18:19
来源:搜狐汽车

  成都西部汽车城股份有限公司是金宇集团所控股公司,注册资金5500万元,总资产4.1亿元,净资产1.31亿元,公司现有全资、控股和参股公司二十余家,主要从事汽车销售、汽配经营、机动车拍卖、二手车交易、汽车维修、汽车装饰和汽车后市服务以及汽车城的市场租赁和物业管理等。所投资建设的“中国西部汽车城”自 1994 年建成投入营运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出现了商家云集、经营规范、秩序良好、市场繁荣的局面。

  西部汽车城是公司投资兴建的西部最大、品牌最多的大型汽车专业市场。2002年,汽车城销售汽车6万辆,销售金额62.5亿元(其中公司自营销售金额9亿元),汽车销售和销售量、金额连续5年名列全国前茅。西部汽车城连续五年被成都市和四川省评为销售、税利百强单位,同时被授予“四川省文明市场”和“成都市文明市场”的称号。

  随着连锁S店和汽车超市的不断扩展,“西部汽车城”已经成为全国汽车贸易的知名品牌。西部汽车城是中国西部最大的汽车专业化市场,是西部汽车发展进程的重要标志性市场,汽车的销量一直稳居全国汽车有形市场前列,在国内汽车行业享有“ 北有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西有红牌楼西部汽车城”的美誉。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