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部汽车城战略--新车,二手车,休闲各占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15: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对整个西部地区车市有标杆和带动作用

  [主持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被称为北京车市乃至全国车市的晴雨表,与之相对,西部汽车城在中西部地区应该也是有它的标杆作用的。

现在汽车企业每次谈到渠道都会谈到渠道下沉,谈到二三线市场,这方面可能西部汽车城是有相当的话语权的,您给我们谈谈近几年以来您觉得西部汽车市场的变化情况。

  [张静波]:这个话题比较大。作为西部来说,成都汽车消费它的量应该说还是比较大的,很活跃。成都在整个西部地区有很大的影响力,西部汽车城应该说又在成都市也是比较具有号召力的,它的交易量应该说是比较有说服力的数据。所以要说西部汽车城和成都市对整个西部地区应该说都有带动作用。

     汽车销量的数据可以看得出来,成都市每年的交易量都在以超过20%的速度递增,在全国都应该是居于前三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