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部汽车城战略--新车,二手车,休闲各占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5日15: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编者按:说起业内的汽车有形市场,有“北有亚市,南有西部汽车城”的说法。如果说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是北京车市的“晴雨表”,那么西部汽车城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就是中国中西部车市的“指南针”。在渠道下沉,二三线市场广受重视的今天,西部汽车城的构想与战略,也许正说明着中国汽车的未来。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专访了成都西部汽车城总经理张静波。他描述了西部汽车城正在策划中的未来蓝图,不久,西部汽车城将搬迁至成都市温江区,占地面积扩大4倍,并将形成一个新车、二手车、汽车休闲各占1/3的综合性汽车广场……

西部汽车城总经理张静波
西部汽车城总经理张静波

    采访时间:2009年8月

    采访地点:成都

    主持人:陈昊

    新车销售占成都市总量的1/4 二手车1/2

  [主持人]:之前一直听说“北有亚市,南有红牌楼汽车城”这样的说法,您先给我们大概介绍一下西部车城的经营业务,以及每年的营业成交额,大概有一个了解。

  [张静波]:西部汽车城从建立来说,应该在全国是最早的,92年开始建,94年开始运营,建好后主要业务是做新车市场。96年开始做二手车市场。现在这个场地一共占地大概是100亩,最近武侯区打造商圈,加上我们公司自己也有一个房地产项目,所以需要把这块地换掉,在周边暂时找了一块地来短期过渡,总体来说是要搬迁的,我们大概的方向现在初步确定在温江。温江在成都的西面,目前正在抓紧做这个项目,整体搬迁的计划策划,估计快的话也就是明年能够有所动作。

  我们汽车新车二手车应该说在全国还是很知名的,所以它的销量、成交量比较大。成都市去年新车这部分销量在16万左右,我们占成都市的1/4左右。二手车去年是12万—13万,我们的市场成交应该超过一半,50%。真正的成交量是在西部汽车城。

  今年上半年我们新车销售23830辆,成交额173275万元,二手车销售19197辆,成交额67192万元,这个成绩应该来说也还是很不错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