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石油100亿元砸向煤层气 中联煤调高目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6日07:5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石油100亿元将砸向煤层气,中联煤新高管调高规划目标,晋煤如愿以偿获得煤层气开发牌照,国内天然气出厂价格提高0.23元/立方米……这一系列变化正在使2010年成为一个重要的年份:中国煤层气行业已经从“十一五”目标落空的失落和举步维艰中走出,一个宏大的煤层气开发“十二五”规划正在酝酿。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目前有关部门和企业正在研究制定的煤层气开发“十二五”规划目标,将比100亿立方米有大幅提高,而且,在此目标下,中联煤、中石油和其他公司产量将三分天下,其中中石油有望最强。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