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投资100亿 北京汽车动力总成基地奠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2日07:29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2月26日上午,北京汽车动力总成基地在通州经济开发区东区正式开工奠基,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同时揭牌成立。这标志着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控股公司”)在成功收购萨博发动机核心技术资产之后,在加大自主创新和产业链建设进程中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据悉,北京汽车动力总成基地由研发中心、发动机工厂和变速器工厂构成,总用地面积1559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1000亩,计划投资总额100亿元。到2015年,将形成年产40万台先进汽油机、30万台CVT变速器、30万台MT变速箱的生产能力,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集成化、模块化生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动力总成基地,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发展提供核心动力总成产品,成为北京汽车集团化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

  北汽控股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北京汽车动力总成基地奠基以及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的成立,不但有利于北京汽车系统优化整合产业结构,极大地推动北京汽车自主创新能力,为自主品牌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基础条件,而且必将为北京汽车实现集团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