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自达北美公司任命新任美国销售总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6日1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北美公司近日任命了该公司区域经理Ron Stettner出任销售总监,与此同时,作为马自达 在上周宣布进行战略调整的一部分,马自达表示推行零售战略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真正定位。

  在出任销售总监以前,Ron Stettner担任马自达中东区经理,如今为马自达分管销售的副主席。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在2010年前半年美国汽车销量上涨15%,行业销量上涨17%。此人事任命无疑显示出,马自达希望利用当前行业汽车销量的上涨带动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在最近一段时间,马自达频繁对公司人事作出调整。除了任命Ron Stettner以外,马自达还同时宣布指派新上任不久的市场营销总理Mike Nakashima负责公司零售战略业务。Mike Nakashima的任命在今年5月1日就正式生效。Nakashima之前的职位由约翰•阿贝尔(John Abel)出任。现年49岁的约翰•阿贝尔曾担任马自达驻日本广岛的全球品牌经理。在接替Mike Nakashima之后,约翰•阿贝尔将会为马自达在北 美的总部重新选址。

  作为新任销售总监,Ron Stettner将继任现年43岁的埃里克•约翰森(Eric Johnston)。后者被任命为马自达分管战略规划以及市场整合的副主席。而原来在此职位上的48岁的Nobuyuki “Nick” Sato将出任一项特别职务,担任马自达美国分公司市场执行总监Don Romano的助理。不仅如此,Sato还将直接向马自达北美地区负责人奥沙利文(Jim O'Sullivan)以及首席运营官Keishi Egawa直接报告工作进展。据悉,上述人事任命已于今年7月1日正式生效。

  对于这项人事任命,马自达表示,Ron Stettner中东区域经理的继任人选目前尚未对外宣布。

  另据媒体报道,除了重视零售战略外,马自达还更换了广告商,加大对其产品的宣传力度。马自达美国分公司在上月21日对外宣布,马自达已经与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WPP签署了协议,WPP将从同行Doner手中接掌马自达北美区广告业务。据了解,位于底特律郊区的Doner广告公司从 1997年起至今一直负责马自达北美区广告业务, 并创造了知名的马自达“Zoom-Zoom”品牌理念 。

  Don Romano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看来,寻找新的广告合作伙伴有助于实 现马自达北美区的长短期发展目标。在过去的12 年里,WPP一直就负责马自达欧洲区广告业务。 最终谈判完成后,WPP将负责马自达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广告业务。但由Doner为马自达设定的‘Zoom-Zoom’品牌理念仍将由WPP继续保持下去”统计数据显示,马自达美国市场在2009年的广告费用为1.52亿美元。(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