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警车撞大货3人死亡 司机系局长之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7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7月5日凌晨,沪陕高速公路西安蓝田段庙边子隧道南口发生一起车祸,商洛市商州区司法局一辆“陕HD037警”制式桑塔纳警车与一辆半挂大货车相撞,警车报废,车内2男1女当场死亡,另有一名男子受伤。

  事发后,商洛市司法局成立事故调查小组,对此事展开调查。据介绍,驾车司机郭某是商州区司法局局长郭安成的儿子,在商州区司法局下属一家单位工作,车内另外3名死伤人员是郭某的朋友。

  当天下午,商洛市司法局接报后,立即向各县区司法行政系统下发紧急通知,对司法系统警车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整顿,要求对制式司法警车逐车逐人进行登记,严禁警车私用。商洛市司法局局长杨宝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对此事依法公开公正处理,调查结果出来后立即向社会公布,绝不庇护当事人。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