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品油降价预期增强 加油站促销“小打小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8日07:0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记者王时勤、见习记者黄硕)近期,国际原油价格从前期高位回落到72美元以下,国内成品油的降价预期逐渐增强。带着这个市场新期待,7月7日,记者走访了部分加油站及车主。

  “听说外地许多加油站最近都在搞促销,但据我这几天的观察,沈阳市区内的加油站可没啥大动静。

个别加油站虽然给点儿小恩小惠,但如果不是顺道,不值得专门跑一趟去加油。”私家车主李先生说。

  据了解,目前中石油在市区内的多数加油站93号汽油零售价为6.18元/升;一些中石化的加油站略微便宜,每升低0.05元。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汽油的零售价没有达到国家发改委规定的上限,已经有所优惠,再降价就得听发改委的新号令了。

  沈阳有些加油站一直在开展加油送矿泉水、送手套等活动,也有加油赠洗车服务的,基本都是“小打小闹”。目前也有个别民营加油站在搞促销,但不是直接降价。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