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走低 成品油调价窗口本周末打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8日08:28
来源:重庆晚报

  国际油价6日小幅走低,纽约市场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美分,收于每桶71.98美元。至此,国际油价已经连续7天下跌,离4%的调价窗口仅有一步之遥。预计最早在本周末,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窗口将再次打开。

  近期国际油价持续下跌,致使国内油价调整时间窗口临近,不少市民都产生了国内油价下跌的联想,加起油来变得格外“小气”。

  随着国际油价的持续下跌,国内的成品油批发价也有小幅的跟跌,部分民营加油站率先举起了降价促销的大旗。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齐玉芹分析,如果原油这几天维持现在价位,大约在本周末就能达到-4%的调价线。假如真的要下调油价,因为这次基本上刚刚达到-4%的调价线,所以幅度不会很大,每吨大约在150-200元左右。折合成升计算,也就是每升降0.23元到0.26元。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