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动态网正式更名为“汽车动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8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社区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7月8日,中国汽车动态网将正式更名为“汽车动态”,并同时启用全新标识。

  汽车动态(www.chinaauto.net)不仅是标识的改变,更多体现的是内涵的提升,服务的提升。网站的新定位是打造区域用户体验型及全国客户服务型相结合的大型汽车消费信息互动平台。

汽车动态立足做好每一个环节的信息调研、反馈,来指导消费者如何选车、如何用车,来建议生产商如何改进产品、提升服务。

  www.chinaauto.net 更名为“汽车动态”后,表达意思更加准确、展现形式更加简明。新标识由行驶的汽车、跳跃的海豚、旋转的球体构成。汽车表明行业属性处于标识的视觉中心,寓意立足汽车行业,服务汽车产业;环绕汽车的海豚象征团队,镂空的海豚高高跃起体现团队的活力与进取精神,给人无限的憧憬及遐想空间。球体象征地球,寓意全球化,体现企业的国际化思想与目标。

  标识由绿色和蓝色组成,象征企业健康成长、充满活力,同时又海纳百川,目标远大,用智慧开创更广阔的明天,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