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皮卡增长强劲 市场回落感受明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8日2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木木

  回望2010半年车市状况,搜狐汽车特别关注到持续增高的车市库存,针对中国车市的半年产销状况,下半年的车市状况又会怎么样,搜狐独家采访了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金柱先生。

  庞总表示:“2010年上半年,长城汽车的皮卡和SUV销量增长相对的强劲,由于长城并不是传统的轿车生产企业,在目前销售的这几款轿车产品上,还是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市场的回落,整体来说经销商库存还是存在,尤其是一些传统的大的轿车生产企业,库存应该是比较大的,而长城汽车的皮卡基本上是处在加快生产的状况,所以不存在库存的压力。

  而谈到上半年的销量问题,我们看到长城汽车2010年全年的销量目标是38万,增长率要达到70%,这对自主品牌来说增长也是比较大的,长城汽车上半年的销量状况又怎么样呢?庞总也坦率的表示,上半年的整体销量确实应该达不到总体销量的一半,但是从传统的销售规律来看,下半年的销量肯定是要超过上半年的,所以我们对全年的目标还是很有信心的,完成全年目标没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