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体验式营销助跑 访马自达市场部副总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9日08:0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刘丽娜

  7月6日,长安马自达3经典款“你是我的骄傲”上市仪式,在重庆当代美术馆举行。长安马自达市场部副总监王晓玲,在活动现场接受了记者专访。

  记者:长安马自达在今年1-5月的销量状况?马自达3经典款的未来目标?

  王晓玲:今年1-5月,长安马自达已售出3.6万台。加上6月销量,已超4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38.9%。随着马自达3经典款的上市,我们对于全年任务充满信心。新款的销售目标,约为7000台/月。

  记者:对于此前发生在美国的召回事件,长安马自达如何看待?

  王晓玲:美国市场出现的召回,涉及环节来源于配套厂商,而非马自达自身的设计问题。在中国,长安马自达采用的是完全不同的供应商,因此这个问题并不存在,也希望消费者可以客观看待。

  记者:下半年,长安马自达营销思路会是怎样?

  王晓玲:马自达是一款有着专属DNA的产品,包括外观设计、出色的操控性能和人性化的功能设备。要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接受,我们仍然采用集中的体验式营销长安马自达汽车运动会,将在今年8月启动,涉及城市从去年的15个扩充至20个。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