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6月份汽车英国销量排名下滑至第二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9日1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福特汽车在每年6月份总是会有意减少一些盈利较少的短周期租赁业务,但其6月份对大客户的汽车销量仍旧出现了下滑,月度总销量也由第一位跌至第二位。

  7月1日福特宣布了轿车新价格机制,这使得福特汽车的价值更加显而易见,能够与个人消费者产生更好的共鸣。

从8月2日起福特汽车将下调旗下中小型汽车的官方推荐标价,而到明年4月,福特汽车还将上述类似举措延伸到旗下大型车系列中。在8月份价格变化之前,经销商们将推出特别的促销活动以响应之后的降价举措。

  对此,福特汽车英国区总经理奈杰尔•夏普(Nigel Sharp)称:“6月份时我们做出了一个早期决定,通过减少短周期租赁业务的数量,更好地保障大客户和个体客户在购车时的利益。”(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