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技铸低能耗高品质-长安铃木低碳进行曲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9日1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回眸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与5月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都围绕着低碳环保展开了创新与大胆的设计展示。正当低碳事业大行其道的今天,低碳产品已经成为各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汽车业各类品牌更是纷纷将目光瞄准了“低碳”这个时尚而又发人深省的新名词。

与其他品牌相比,长安铃木作为中国最早研发生产低碳车型的车企来说,无论在科技材料,低碳排放,油耗控制上都展示出优秀的低碳管控性能。

  序章:科技+阅历成就辉煌乐章

  回顾长安铃木在小排量市场深耕细作的这10多年间,不仅取得了良好、坚实的市场口碑,更是受到了广大购车者的一致认可,成就了新一代低碳精品家轿代名词的美誉。记者从长安铃木了解到,相似于其他成功的企业,长安铃木在发展初期同样经历了低迷与彷徨,得益于长安铃木一贯保持的兢兢业业顽强拼搏的严谨态度,最终成就了今天的辉煌与荣耀。早在九十年代创业初期,长安铃木就预见到在飞速发展的国内市场,小排量车型终将大行其道。得益于此,在之后十余年的发展中,长安铃木始终秉承了“低能耗”为核心的造车理念,坚持以小排量车型为主的发展道路。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同时,素有“世界小车大师”美誉的铃木集团在小车制造、小排量发动机等多个方面的技术、人才资源,也为长安铃木的低碳之路奠定了基础。

  乐章:崭新篇章低碳奏响

  低碳这个名词是由2007年4月在北京举行的《低碳经济和中国能源与环境政策研讨会》中第一次进入人们的视线。从此,以低碳为名的环保材料与用品被人们所采用。碳排放产业较高的汽车业,也从此经历了一场新的革命。与其他品牌相比,长安铃木无论在科技材料,低碳排放,油耗控制上都展示出优秀的低碳管控性能。长安铃木旗下的主力车型的天语SX4,不仅装备熟悉的M16“十佳发动机”,并采用全铝合金打造配备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其成为国内市场上少数结合性能与节能环保于一体的车型中的一款!09年底上市的新奥拓系列秉承“精品 炫动 超节能”之风,引进并推广国际先进的环保科技,配合铃木K10B高性能发动机及时尚外观,形成一股狂热的新奥拓风潮。拥有“更时尚、更安全、更节油”之美誉的雨燕作为长安铃木的另一款经济型排量畅销车型,有着时尚绚丽的造型外,通过国际C-NCAP碰撞的测试,更是将此款车贴上了安全的标签。同时也是对它冠军品质的再次印证。凭借着“128万公里无大修纪录”、“出租车首选”等佳话的车坛老大哥—羚羊,至今仍以10年经久不衰的良好口碑,旺销于车市。延续着不老神话的传奇

  续章:未来祈望,鸣奏大功

  看似简单的环保小车,蕴含着无限商机更影响千千万万家庭的生活。长安铃木公司,一直以来并未只在某一款车型上独占鳌头,其旗下各车系全面开花,同比涨势迅猛。5月更创下了同比增幅40%的完美佳绩,领先中国车市市场增幅。增幅的背后不仅蕴含了强大的后续动力,更说明长安铃木“精品家轿”的形象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逐渐深入人心。

  2010年车市之战必将是一场节能环保战役,以“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为信念的长安铃木,将始终秉持“以人为本,持续改进”的企业宗旨,稳固环保节能领头羊地位,乘着良好的势头,不断进步,开拓创新,立志为低碳精品轿车的未来撑起一片天!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