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将国产雪铁龙DS 长安与PSA集团合资达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9日1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购车 新车】北京时间今日下午16:20,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巴黎正式签署合资协议,新合资公司将落户深圳,合资公司总投资84亿人民币,首款产品将是国产雪铁龙DS系列正在法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将出席签约仪式。成为新车谍照达人!

雪铁龙 DS3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与PSA合资成立公司后,将在国内生产最新的PSA集团旗下品牌车型。根据消息显示,首款产品有可能是来自雪铁龙的DS3或者DS4系列车型,据推测现在DS3已经在欧洲投产,所以DS3是最有可能国产的,其次是今年10月将亮相的DS4车型。

    关于DS3

    DS3是雪铁龙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DSinside概念车的量产版,也是DS系列产品规划中首款车型,主打中高端小型车市场,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宝马的MINI车型。

雪铁龙 DS3 实拍 外观 图片

    DS3是一款精致灵巧的小型车,车长不到4米,可乘5人,前排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拥有一个“飘动”而且可以作个性彩绘的车顶、镀铬鳍状防擦条、前脸两道LED竖灯,后倾的B柱,让DS3在同类车型中拥有了独特的个性。

雪铁龙 DS3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DS3搭载的发动机是雪铁龙和宝马共同开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引入国内后还会有多种动力配置,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器车内座椅包裹性和承载力好,防震软硬适中。此外,欧5标准,百公里6.7升的综合油耗,155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都达到低碳时代的新标准。  

雪铁龙 DS3 实拍 外观 图片

    DS3不只是一个车型,而将是一个系列。在DS3之后,还会推出DS4、DS5,分别与雪铁龙C3、C4、C5对应。DS将作为雪铁龙主打系列的补充,产品针对那些追求轿车时尚设计,偏好结构的震撼力和精致感的客户所开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