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零部件供应问题 日产或暂停美国墨西哥生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4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13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13日表示,由于在汽车发动机控制装置的供货上出现问题,公司未来或将暂停其在美国和墨西哥境内的生产活动,而在此之前,日产已经宣布将暂停公司在日本本土的生产作业。

  日产公司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Toshiyuki Shiga)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盘点现有库存并在考虑下一步的应对计划。”

  目前日产在美国境内共有三家工厂,每年的产能约为95万辆左右;而在墨西哥其拥有四家生产及分销厂商,每年的产能超过30万辆。

  日产12日曾经宣布由于供货商日立汽车系统(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无法及时供应零部件,公司位于日本境内的三家工厂将于本周三(14日)到本周五(16日)期间暂停生产线作业。日立汽车系统对此给出的解释是他们无法按时获得由另一家供应商提供的定制集成电路,而该部件则是汽车发动机控制装置的核心构造之一。据了解,上述问题将会影响到日产在日本国内工厂内15000辆汽车的生产工作。(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