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车豪斗实力火拼 12款高端新车大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4日17: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三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将于8月2日至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比翼,共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市2010年十项大型重点活动”之一。

2010年1月,哈尔滨国际车展被“新世纪十年中国会展创新大奖评审委员会”评为“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本届车展,将有来自德国、法国、英国、美国、日本、瑞典、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458家厂商参展,汇聚637台国内外最新车型,9.5万m2超大展出面积,分为2大主场、8个展区、4个展馆、5个室外展场、3个活动区,全部使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所有室内外展场。世界顶级名车和国产全部新车齐聚冰城夏都,呈现了世界汽车的全景图。

  在本届车展上,各大豪华品牌齐聚一堂,除携旗下主力车型参展外,各大名车品牌在高档新车方面,纷纷推出代表各自“独门绝技”的新车,很多奢华车型更是撩拨车友心弦。究竟有多少豪车现身车展?又有哪些新车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依然成为富豪阶层的首选?我们将在车展上看到真正的胜者。

  奔驰新E级R级——奢华之冠 绝对高端

  奔驰展台一直是车友最关注的焦点之一,除了奢华高雅的展台,端庄美艳的车模,还有配备精致动力、集结华贵元素的全线车型。除原装奔驰S级外,今年,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R级轿车,将当之无愧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宝马新5系——加长轴距 经典继续

  全新一代BMW5系长轴距版,是宝马研发中心设计和开发的经典车系。5系长轴距版的后排座椅是为中国单独研发的。除采用了宝马最先进的“高效动力”系统,设计更加考虑了中国元素,外形优雅,暗蕴古典之美。

  奥迪A5——全新升级 五门轿跑

  奥迪在豪华跑车领域动作明显,除全新升级的A5Coupe之外,奥迪还推出了A5/S5Cabriolet 敞篷轿跑车和A5/S5 Sportback五门轿跑车。本届车展奥迪将如何与奔驰形成差异作战,也将成为现场最鲜亮的看点之一。

  英菲尼迪QX56——旗下唯一 全尺寸豪车

  这款新车是品牌旗下唯一全尺寸豪华车,外观体现强悍美感,动力强劲,矛头直指对手雷克萨斯奔驰等车型。作为最具人气的强势车型,车展上将成为绝对诱惑的名车之一。

  丰田 Alphard新锐志——顶级车商 新车王牌

  丰田汽车在遭遇全球质量危机后,发起绝地反击,连续推出高端新车,并在质量、安全性能和外观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将展现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制造商的绝对实力。本届车展丰田将以何种促销手段和怎样的阵容参展,是消费者和喜爱丰田的车迷朋友们最为关注的悬念之一。

  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设计超群

  新一代沃尔沃S80,以设计有水晶玻璃悬浮式中控台,而招惹无数羡慕的目光。车展期间,沃尔沃将构建一个与车友近距离沟通的平台,车友可以尽情体验沃尔沃的奢华与动感。

  大众新辉腾——全球首发 中国首次

  新辉腾的全球首发地选在中国,体现德国车系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它的操纵系统、油门均达到欧系车的极致水准。甚至是空气悬挂系统,表现也极为出众。难怪车迷朋友如此关注与期盼。

  帝豪GE——中式贵族 自主豪车

  目前在吉利帝豪旗下已发布有EC718EC718EC7RV、EC8等车型。而顶级豪华车帝豪GE,则寓示着吉利更大的“野心”。在收购沃尔沃汽车以后,吉利豪车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

  荣威350——网络时代 汽车标准

  荣威350搭载其首创的高科技系统,应用3G网络与移动通讯技术,成为“全时在线中级轿车”。其诠释的网络时代汽车标准,为年轻人所推崇。这对热衷于网络生活的车友,又是一项贴心的选择。

  标致508——加长轴距 中国首款

  标致508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首款国产中高端车型。它采用的是雪铁龙407的生产平台,但空间和豪华程度都将远超407,并且轴距更长。这款专为中国打造的新车,将印证标致全新市场战略的升级。

(责任编辑:王艳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