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延安车展明日盛大开幕 80余辆名车豪车展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4日07:1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明日,由本报发起组织、华商网全程跟踪报道的“2010陕北名车巡展”最后一站——延安车展将在延安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盛大开幕。连续三天,宝马奥迪凯迪拉克英菲尼迪等80余辆世界知名豪车名车将闪亮登场,欢迎延安市民前来品鉴和订购。

  世界级豪车齐聚延安

  5月25日-27日(周二至周四),在延安市东南部迎宾大道文化艺术中心广场,80余辆名车畅销车将集中展示。“这么多豪华车参展,加上延安本地的主流汽车品牌,我们希望本届延安车展能办成延安车市的一场盛会,给延安市民提供一次欣赏汽车文化的机会。”一汽大众延安黄泰4S店市场负责人赵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作为本报在延安举办的第五届车展,西安和延安车商的参展规模堪称相当强大。西安金花宝马公司将带来宝马MINI两大品牌旗下的740Li、550、X6、X1、MiniCooper等5辆豪华车。而我省著名豪华车代理商——陕西新丰泰集团将带来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进口大众一汽丰田等5大知名品牌20款车型,例如奥迪新A4凯迪拉克-凯雷德混合动力、雷克萨斯RX350大众辉腾甲壳虫丰田普拉多2700等,以及一辆价值192万多元的神秘超级跑车

  而陕西庞大乐业奥迪4S店会带来Q7、Q5、A8、A6等四款经典车型,陕西智翔4S店携英菲尼迪FX35EX25G37敞篷等三款超炫豪车,陕西航天盛世讴歌4S店将派AcuraMDX、RL和TL三款时尚名车参展。

  参展商将提供诱人优惠

  明早开幕的延安车展上,来自西安的上海通用雪佛兰、广汽本田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三菱克莱斯勒等知名品牌将带来20余辆新车,延安本地的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北京现代比亚迪东风本田江淮等车商也将派出20多辆畅销车参展。据了解,除了CR-V高尔夫6代、现代ix35科鲁兹等部分紧俏车型外,多数参展车型都会有一定优惠和装潢礼包赠送。

  北京现代延安宏业4S店董总表示,他们将提供比五一期间还优惠的购车价格,SONATA领翔最高优惠2.4万,而i30伊兰特将赠送万元大礼包,而最新上市的ix35由于供不应求,只接受预订。比亚迪延安宏力4S店负责人也称,在车展上将对预订比亚迪G3、F3-R金钻版的延安用户赠送购置税。本报记者 王安平

  展出地点:延安文化艺术中心广场

  展出时间:5月25日-27日(周二至周四)9:00-18:00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